pjqalg博客

人是要有点精神的

(原创)题联:我的大学

  

原创

题联:我的大学

  曙光初照惊巢鸟,看四面八方、晨操早读,期盼随时争试翼;
  暮色渐深无路人,闯书山题海、自习答疑,奢望来日可擎天。


题后:
    大学对我来说,是学习掌握知识,深造激励的时代。那时,早上几乎每天都5点半左右起床,做操打拳、读英语,晚上在教室自习、答疑到规定熄灯。有时问题还没有解决,就坐在帐子里打着手电筒看书,真可谓努力。学校里生活规律有序,同学间友爱情深,老师无私的谆谆教诲,常在我脑海里浮现。我怀念大学的生活,思念同学的友情,感恩老师的无私。



(原创)题联:我的大学 - 秋 - pjqalg博客

 




边框制作:枫叶知秋

评论